金至尊
移動媒體營銷服務
移動媒體營銷服務
互聯網經濟是近年來中國經濟的主要增長驅動力之一。中國擁有一大批不斷增長的智能手機用戶,在使用智能手機熱潮的推動下,中國移動互聯網用戶人數穩步增長,這為商家、媒體平台及媒體發佈者提供商機。

在微信、今日頭條和抖音等領先媒體平台日漸受移動互聯網用戶關注而普及的推動下,商家對媒體投放的資源和營銷預算多於傳統網站,這亦為媒體營銷服務商提供商機。考慮到媒體營銷服務行業的潛在增長,本集團將業務擴展至移動媒體營銷服務。

本集團是使用技術及平台在客戶(即商家)與媒體發佈者之間架設紐帶,提供結合展示類及效果類營銷技術服務。本集團在與客戶充份溝通的基礎上,根據客戶產品特點和需求,應用商業智能技術分析目標受眾的個性,制定相應的分銷策略,幫助客戶尋找網絡目標群眾,為客戶推薦量身訂製的產品組合,以適當的媒介及廣告位置組合,為客戶在互聯網投放廣告,以圖片(如橫幅廣告、插屏廣告或圖文廣告)及視頻等形式展示廣告內容,並隨時記錄、效果分析、效果跟蹤及評估,實施進一步的優化,以提高客戶的廣告營銷效果,幫助客戶獲得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