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至尊
移动媒体营销服务
移动媒体营销服务
互联网经济是近年来中国经济的主要增长驱动力之一。中国拥有一大批不断增长的智能手机用户,在使用智能手机热潮的推动下,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人数稳步增长,这为商家、媒体平台及媒体发布者提供商机。

在微信、今日头条和抖音等领先媒体平台日渐受移动互联网用户关注而普及的推动下,商家对媒体投放的资源和营销预算多于传统网站,这亦为媒体营销服务商提供商机。考虑到媒体营销服务行业的潜在增长,本集团将业务扩展至移动媒体营销服务。

本集团是使用技术及平台在客户(即商家)与媒体发布者之间架设纽带,提供结合展示类及效果类营销技术服务。本集团在与客户充份沟通的基础上,根据客户产品特点和需求,应用商业智能技术分析目标受众的个性,制定相应的分销策略,帮助客户寻找网络目标群众,为客户推荐量身订制的产品组合,以适当的媒介及广告位置组合,为客户在互联网投放广告,以图片(如横幅广告、插屏广告或图文广告)及视频等形式展示广告内容,并随时记录、效果分析、效果跟踪及评估,实施进一步的优化,以提高客户的广告营销效果,帮助客户获得用户。